白桃乌龙茶.

不定期写文
也不知道会写点什么
就这样吧

[猫驼] 逐光 2

依旧是ooc警告⚠️

美好是猫驼的

救命我觉得我越写越沙雕了



某位金姓omega现在就是后悔 非常后悔

常年以冷静自持的自己竟然带了个年轻的Alpha回宿舍

还扬言要他和自己一起住……

这不知道明天传出去要变成什么样。


虽然内心弹幕满屏的西八,金赫奎依然是那个冷冰冰的金赫奎。

“你睡对面,还有,我的信息素很好闻是吗?”

拿着行李委委屈屈的郑志勋点了点头,“赫奎哥的信息素确实很好闻呐。”

话音刚落,铺天盖地的猫薄荷味道散发出来。

金赫奎看着躲在行李后面闭着眼满足的吸着信息素的郑志勋,一脸疑惑,“你感受不到压力感吗?还有,你去行李后面做什么?“

郑志勋眯了眯眼,狭长的双眼睁开的时候泛着隐忍的红,“我真的没有感受到压力感,躲行李后面是因为……”

“哥,我是个Alpha哎,这么高强度的omega信息素我不仅起了反应,你再不收一收的话,我要被你强制带入进入易感期了,我会对哥做出什么可不一定。”


小勋真的是不怕死呢(画外音)


被金赫奎丢进浴室的郑志勋无辜又可怜,然而始作俑者直接拿着淋浴喷头放着冷水对他一顿乱喷。

“起反应了是吧?可以啊郑志勋。”金赫奎一边用冷水喷他一边咬牙切齿。

“你可是第一个敢在我面前耍流氓的Alpha,连李相赫都不敢。“

(此时的李总在自己宿舍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郑志勋隔着水雾看着金赫奎,冷水不光打湿了自己,也同样溅湿了金赫奎的衣服,将omega纤瘦的腰肢和白皙的皮肤体现的淋漓尽致。

猫一样的双眸闪过带着欲望的光芒,迎着冷水走到金赫奎的面前,Alpha身高的优势让他直接将金赫奎圈在了自己和墙壁之间,伸手将水关掉,拿出一副自己觉得最A的架势企图壁咚金赫奎。

金赫奎细长的眼睛一眯,抬起腿对着郑志勋的两腿之间腰部下面某个凸起就直接狠狠地一膝盖顶了上去。


“嗷!!!!”


在楼上收拾行李的崔玄凖听到这一声嚎叫叹了口气,一边的柳岷析和洪畅贤一脸的莫名其妙。

“志勋呐,一定是对赫奎哥耍流氓了吧。”


一小时后,郑志勋洗的暖暖和和的坐在金赫奎的床上可怜兮兮的看着金赫奎。

金赫奎想起刚才的事情就觉得额头青筋直跳。

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赫奎哥你干嘛啊啊啊啊啊!”

“我又没有真的耍流氓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觉得太冷了想关一下水啊啊啊啊啊!”

“痛死了啊啊啊啊啊!”

禁不住郑志勋疯了般的尖叫,十分要脸的金赫奎队长耐着性子给面前耍流氓不成的大猫洗了个热水澡还给人吹了头发。


“离我远点以后。”

“可是我和哥睡在一个寝室还是你要求的QAQ”

“你可以选择看不见我。”

“哥长得这么好看信息素这么香我怎么可能看不见QAQ”

金赫奎感觉面前这只裹着浴巾的大猫真的是在自己底线上疯狂跳跃。

“喜欢我是吗?”

“是的QAQ我就是为了赫奎哥来这里的QAQ”

“明天开始的训练我会单独给你一份训练计划,你能挺得住再说。”

面前的大猫突然满血复活,“赫奎哥的意思是只要我通过了训练就可以追求你吗!”

金赫奎:“?”

“我的追求者可没那么好当,至少和我并肩作战的能力要有吧?”

郑志勋笑的眯起了双眼,“为了追到赫奎哥我一定会坚持下来的!赫奎哥准备迎接我爱的攻势吧!”

金赫奎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换了手机没有存档QAQ

非常欢快的过渡章嘻嘻嘻

下一章开始训练啦!

小勋冲!努力睡了金赫奎!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