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乌龙茶.

不定期写文
也不知道会写点什么
就这样吧

[猫驼] 逐光 3

今天也是祸害李总的一天hhh

ooc是我的美好是猫驼的

柠檬草Alpha勋x猫薄荷omega驼

私设满天飞 


对于金赫奎早上四点叫所有人集合这件事……

没有人埋怨这位看起来冷到让人压根打颤的omega。

以至于郑志勋在和金赫奎一起走下来的时候收到了所有人怨恨的目光。

郑志勋:“?”


“早上好啊大家,今天是你们来到DRX接受训练的第一天,昨天睡得怎么样?”

金赫奎今天难得的带上了金丝框眼镜,整个人显得柔软无害,笑眯眯的发问。

“昨天休息的不错的话,请你们记住,这将是你们这个月睡的唯一一个安稳觉了。”

“现在时间还早,作为战争学院的一员,你们也就是变相成为了军人,这种事应该不用我多说才对,所以,站军姿吧,到七点,去验灵石测验你们的等级。”

洪畅贤咽了咽口水,有些害怕的说道,

“可是队长,现在才四点。”

“我知道。”金赫奎依然是笑眯眯的,“keria带队,注意别让他们偷懒。”

“是!”柳岷析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的旁边的崔玄凖和洪畅贤叹了口气。

“我呢我呢?”郑志勋期待的看着金赫奎。

“队长不是要给我单独安排任务的吗?”

“你啊。”金赫奎笑眯眯的撸了一下旁边的大猫。

“你,直接进行模拟训练,我会单独找人监视你的。”

崔玄凖等人吓得瞪大眼睛,这这这这就直接模拟训练?

“不用这样看着我,他的定位是游走作战,模拟与实战对他来说重要的很。”金赫奎看着他们淡淡的说道,

“至于你们为什么现在不用,毕竟第一天,给你们一点喘息的机会,如果有人对我的安排不满意的话,给你们五分钟考虑,可以现在退出DRX。”

“我没问题!”郑志勋眼睛里带着光,“我可以完成队长安排的任务。”

“其他人有要走的吗?”金赫奎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

“没有!”其余三人齐齐答到。

“好,那就开始训练,chovy跟我走,六点半食堂集合。”

众人惊喜的看着金赫奎,“是!”


“现在带你去的地方是模拟训练场,Quad会在模拟训练场与你进行对战,他与你一样是刺客英雄为主要共生体,他与奇亚娜的融合度达到了A级,你至少要强过他,才有资格进入DRX。”

金赫奎和郑志勋并肩走在路上,淡淡的说道。

“我可以的。”郑志勋十分认真地说道,金赫奎侧过头看着大猫满脸认真的表情。

“我会让赫奎哥认可我的。”

“想让赫奎哥认可你,先赢过我再说吧。”

一抹银色旋风一般闯进了两人的视野,

“你就是chovy吗?”面前的银发男孩傲娇的抬了抬头。

“你就是那个奇亚娜融合度才到A就傲娇的不得了的Quad?”大猫挑了挑眉,同款傲娇的抬了抬下巴。

“才到A?你你你你知道刺客英雄融合度高有多难吗!”

“我我我我我我你结巴什么呀你!”

“你你你你你!”

“好了,都别闹了。”金赫奎无奈的扶了扶额。

“去对战,谁赢了谁做队伍的首发。”

“打就打谁怕谁!”

“哟你个银毛小子给你厉害坏了!”

“你个长得像猫的大高个你牛什么!”

金赫奎忍无可忍,推开训练场的门一手一只将吵个不停的两人扔了进去。


“……”

“……”

“都怪你要被赫奎哥讨厌了!!”(异口同声)


两人虽然吵吵闹闹,该练的还是要练。

Quad闭上眼化出奇亚娜的形态,傲娇的挑了挑眉。

“让我看看你这只大猫能化出什么英雄。”

郑志勋好笑的看着他,闭上狭长的双眼,黑红色的烟雾围绕在他身边。

(此时隔壁李总正化出劫的样子在训练,突然变回了原形态)

(李总:???)

尖锐的黑色利刃握在手中,血红色的盔甲穿在身上。

Quad惊讶的挑了挑眉,咽了咽口水

“你竟然和劫的融合度达到了SS?”


金赫奎正悠哉悠哉的靠在训练场外面的门上,就看见李相赫冲了过来。

“?怎么了相赫哥?”

李相赫喘了口气,指着训练场问道,

“里面的人,是那个叫chovy的吗?”

金赫奎点点头,“是啊,我正让他和Quad进行模拟训练。”

李相赫按了按眉心,“快让他们停下,他和劫的融合度过高,容易被反噬的。”

“我刚才正和easyhoon对战,突然劫直接就从我的身上脱离开了。”

“这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他的融合度比我的还要高!”

“?!”金赫奎瞪大了眼睛看着李相赫,

“我可没工夫和你闹着玩,认真的,快让他们停下!”

金赫奎急忙打开了训练场的门,果然里面充满了红色的血雾。

Quad急忙用水元素定住郑志勋,

“醒醒啊你这个大猫!赫奎哥和相赫哥来了!”

李相赫连忙化出阿兹尔的形态,用沙兵将两人隔开。

金赫奎化出伊泽瑞尔的形态,在郑志勋的身边缓缓的放出信息素试图安抚郑志勋。

“醒醒,chovy。”依然还是冷静的声音,随着猫薄荷的信息素换换流淌着,金赫奎纤长的手缓缓覆上郑志勋泛着猩红的双眼。

“醒过来,你可以的,你可以控制住他的。”金赫奎隔着手背吻上郑志勋的眼睛,“你可以的,你不是还要证明给我看吗。”

郑志勋低吼着,双眼却缓缓流着泪水。

“赫奎哥……”

“我在呢,快醒来吧,别让我担心了,嗯?”

金赫奎温柔的轻轻揽住郑志勋的肩膀,看着郑志勋狭长的双眼逐渐恢复清明。

“队长……我……”郑志勋急忙抬头看向Quad,

“我没事我没事,就一点点皮肉伤。”银发少年连忙摆了摆手,“还好相赫哥来得及时。”

“你劫的融合度,已经到SS了吗?”

李相赫严肃的语气传来,郑志勋点点头。

“赫奎,你还要留他在DRX吗?”

金赫奎站起来挡在郑志勋面前,白皙的脸上写满了坚定。

“他,我要定了。”







呜呜呜呜呜呜🐉x你给我冲!

赢了晚上加更!

郑志勋冲!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