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乌龙茶.

不定期写文
也不知道会写点什么
就这样吧

【猫驼】逐光 1

ABO设定 战争学院背景 lpl和lck是一伙的(大声

柠檬草勋X猫薄荷驼 

私设满天飞 带lck和lpl玩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金赫奎学长作为一个已经分化的Omega,在lck战争学院是和李相赫学长并肩的近乎于神的存在,从麻浦升上来的两个人从来不乏追求者,和在T1分部常驻的李相赫学长比起来,在各个分部辗转的金赫奎学长就显得更加平易近人。”


    “但是我听说啊,真正接触过金赫奎学长的人都说过,他那个人外热内冷,而且还曾经去lpl战争学院做过交换生,个人实力强到离谱不说,真正能和赫奎学长长时间并肩作战的人可少到离谱。”

  

   郑志勋坐在新生招募室里,听着旁边的人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传说中的金赫奎。狭长的猫眼微微眯起。


  “诶诶诶你们知道吗!金赫奎学长今年留在了之前的KZ分部,现在改名DRX,之前的队员都主动要求离开了!”

 

  “全都主动要求离开吗??是赫奎学长太难以靠近了吗?我的天!要是能去DRX和赫奎学长并肩作战!那简直太幸福了!”


  “想的美哦,DRX分部除了干部以外现在只有赫奎学长一个人,考核和培训估计都是赫奎学长亲自来,肯定严的要命,万一考核不过给你打回原形,到时候有你丢脸的。”


  “而且我听说,KZ的前队员似乎是因为接受不了赫奎哥的信息素才走的,你们说赫奎哥一个Omega的信息素,竟然会有Alpha受不了,太离谱了吧...”


 郑志勋听着听着挑了挑眉,拍了拍旁边的崔玄凖。

 “哥,我们待会报名DRX分部吧?”

崔玄凖瞪大了眼睛看着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弟弟,

“你疯了?你没听他们说那个赫奎学长有多么恐怖吗?”

“诶呀别激动嘛,你想,你是Beta,信息素对你没有影响而我是一个未成年没分化的,对我也没太大影响不是?”

郑志勋眯着眼笑了起来,崔玄凖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而且嘛,哥你不是一直想证明作为Beta,也不比Alpha差嘛?”


打蛇打七寸,郑志勋太清楚崔玄凖的弱点在哪里了。

他们一起从GRF走出来,他知道崔玄凖作为一个Beta有多么不容易。

因为是Beta而被Sword按在场下,他知道崔玄凖有多么不甘,也知道他这个哥哥有那个能力。


“哥,一起去吧,去看看那个赫奎学长到底有多强,也去证明一下你自己可以。”

崔玄凖忽然抓住了重点,“你小子不会是因为那个金呜呜呜呜呜!”

郑志勋眼疾手快的一把捂住了崔玄凖的嘴巴。

“哥,这周围都是赫奎学长的崇拜者,你想我死吗?”

小猫眼睛瞪的大大的,却丝毫没有威慑力。

崔玄凖白了郑志勋一眼,“去去去,都听你的行吧。不过你也到了快分化的时候,也是要小心一点。”


郑志勋正想回嘴的时候,突然被一道猫薄荷的味道吸引了过去,小猫好奇的寻找来源,却发现周围的人一个个难受的低下了头,周围只有他和崔玄凖,还有另一边的两个人依然站的笔直。

小猫转头看去,讲台上站着两个人,鼻子嗅了嗅,猫薄荷似乎就是从其中一人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呢。


“好了赫奎,收起来吧,看来这一届的人也不是很行,站着的那几个估计都是Beta吧。”

李相赫拍了拍旁边金赫奎的肩膀,微微点头。

旁边的人缓缓睁开了双眼,白皙的肌肤透着光芒。

“无趣。”


“好了菜鸟们,站起来吧。介绍一下,我是T1特种分部的领导者李相赫,我旁边的人是DRX特种分部的领导者金赫奎。你们既然来到了这里,就应该知道LCK战争学院不是普通的大学,能考进这里的人,我相信你们都有点本事”


李相赫笑着说道,“在这个新生招募室,你们可以选择你们想进入的分部,当然,全校只有T1和DRX是特种分部,你们想和我们并肩作战的话就要通过我们的培训和考核,其余分部各有所长,我相信你们已经了解了不少。”


“如果你们想加入我们这两个特种分部,我和金赫奎学长会欢迎你们,但是如果你们通不过我们的考核和训练,那对不起,你将会被驱逐出我们两个分部,由学院重新分配,到时候可不要觉得丢脸。”


“我想说的就这些,现在开始选择你们的分部吧。”




郑志勋拉着崔玄凖飞快的跑向了金赫奎。

以至于小猫一个没刹住车差点撞到了金赫奎怀里。

“.......”

“.......”

金赫奎用食指轻巧的点住了郑志勋的额头,避免了乌龙的发生。

小猫呆在了原地,鼻子用力嗅了嗅。

“赫奎学长,你的信息素是猫薄荷吗?好好闻哦。”


金赫奎听到面前猫一样的男孩说的无厘头的话,难得的笑出了声。

“填表吧,你要是能通过,我就会告诉你。”

郑志勋笑的咧出了小虎牙,“好!”

旁边的崔玄凖看的冷汗直冒。


“郑志勋,男,19岁,未分化Alpha,匹配度最高的英雄,刺客匹配度都差不多,最差的是阿兹尔。”

金赫奎抬头看着面前的小猫,皱了皱眉,

“你能不能认真一点填表格。这样我才能知道要怎么考核你和训练你。”

郑志勋撇了撇嘴,“我很认真的学长,我真的刺客英雄匹配度都在百分之95左右,阿兹尔那个英雄只有百分之65.”

说到最后小猫的声音越来越小,金赫奎觉得面前的男孩如果有猫耳的话,现在一定是耷拉下来的。


“我知道了,会做安排的。”猫奴本性散发的金赫奎忍不住摸了摸郑志勋的头,看的旁边的李相赫等人被惊的揉了揉眼睛。

'这真的是金赫奎吗!'


崔玄凖报名的时候,金赫奎挑了挑眉,“Beta?还是战士型Beta?”

“是,擅长的英雄为艾瑞莉娅,亚托克斯等战士型英雄。”

“作为Beta,你的体力可以支撑的住长时间的战斗吗?”

金赫奎的问题像一根刺,狠狠的扎在了崔玄凖的心里。

“赫奎学长您作为Omega都可以撑得住长时间的战斗,我也可以。”

郑志勋在一旁紧张的看着,不敢吱声,生怕金赫奎因为崔玄凖是Beta而看不起他。

“好样的,作为Beta有这个心气,证明给我看吧。”金赫奎满意的看着崔玄凖。

“是!”崔玄凖激动的行了一个军礼,看的旁边的郑志勋也跟着舒了一口气。


报名的情况是超乎郑志勋预料的。

慕名而来想要进入DRX特种分部的人很多,可真正能接受金赫奎信息素的人却少之又少。

看着一个又一个的学生被金赫奎的信息素压的跪在地上喘不过气,郑志勋心里一声叹息。


可洪畅贤和柳岷析却是令金赫奎始料未及的存在。

金赫奎的信息素已经放出了很多,作为Omega的柳岷析竟然可以稳稳当当的站在原地。

作为Alpha的洪畅贤就没有那么轻松了,有点婴儿肥的脸圆滚滚的,咬着牙不肯跪在地上,十分努力努力的想要站起来。

十分狗血的是,此时此刻郑志勋满足的在金赫奎身后吸着猫薄荷的味道。

金赫奎眯了眯眼,收起了自己的信息素。

“可以了,来填报名表吧。”


“柳岷析,18岁,Omega,匹配度最高的是锤石,100%适配度。”

“洪畅贤,20岁,Alpha,匹配度最高的是千珏,100%适配度。”

金赫奎闻了闻,“你们俩的信息素...标记了?”

旁边的郑志勋打了个喷嚏。

“薰衣草加橙子...你们两个真的要呛死人了。”

柳岷析和洪畅贤眨了眨眼,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未成年就标记,犯法的知道吗?”

洪畅贤激动的摆摆手,“不不不不是终身标记!临时的临时的!!”

金赫奎一边伸出右手按住了一直在自己后颈附近闻来闻去的猫咪脑袋,一边点点头,“不是终身的就行。”


“好了,带你们几个去宿舍,还不错,今年能招来四个人呢,对吧相赫哥。”

金赫奎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拍了拍李相赫的肩膀。

“快走走走,带着那个未成年的猫快走,看不下去。”

李相赫嫌弃的看着金赫奎,摆了摆手。


DRX特种分部大得很,金赫奎直接带着他们去了宿舍楼。走到一个三人间门口指了指,

“诺,这就是你们的宿舍。”

“????只有三个人的地方?”

“没错,郑志勋跟我住。”

“?????”

郑志勋挠了挠头,感觉后背有点凉。

小勋感觉有点不对,小勋不知道。


金赫奎伸手掐住郑志勋的后颈,郑志勋整只猫僵在了原地,可怜巴巴的看着金赫奎。可金赫奎毫不领情。

“很好闻是吧?走,跟我住,让你闻个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玄凖哥救我!”

“他?他打不过我。”

“啊啊啊啊啊啊赫奎哥我错了!!!”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呜呜呜呜呜呜呜救救我吧!!!”






小勋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呢?

期待。











评论(6)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