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乌龙茶.

不定期写文
也不知道会写点什么
就这样吧

刘青松x原创人物 你是我的文艺复兴 3

为了搞松变成日更(?)

搞松太让我快活了

ooc预警 年下预警 女主前期渣女预警

能接受的点进来看



@今天松松直播了吗:woc这个松松我可以!

@松松什么时候有摄像头:我的妈呀这个松松太欲了妈妈承受不住了!

@松宝妈妈的宝:@lqscrisp松松快来看太太神仙画画!woc那个唇印是太太的唇印吗!


夏怜将手机丢到一边,任凭手机在一旁疯狂的跳出提示音,打开电脑发现自己很久不玩的韩服账号已经掉到了钻一,无奈的叹了口气。

“真就是钻一永远的家。”

熟练的打开顾卿晚的聊天框,白皙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跳动着,

“乖女儿来不来双排?”

顾卿晚正在嚎哭深渊被人推家,看到夏怜的信息飞快的回复了一句“爸爸等我!我马上就被人推平了TT”

夏怜笑了笑,靠在椅背上拿起手机,微博上置顶的漫画头像又挂上了一个刺眼的红点,夏怜嘴角扬起,


“……你能不能别画这种画啊!”

在基地的刘青松看到粉丝疯狂的艾特自己,点进去一看整个人都和煮熟的虾一个颜色了。

“哪种?松松不觉得很好看吗?”

夏怜忍着笑意开始新的逗小孩环节,

“我可不是随便给谁都画的,我觉得很好看。”

“……那你自己看就算了为什么要发上来”

“因为想让松松看到。”

刘青松拍了拍自己的脸,幸好宿舍只有自己,要不然又要被那几个儿子抓来三堂会审。却看见显示屏上又跳出了消息。

“明天的比赛加油哦松松,赢了有奖励的。”



“明天FPX的比赛你有没有票?”

顾卿晚在和夏怜双排的时候听到这么一句笑出了声,

“有啊,小怜怜你求求我我就给你。”

“今天带你回宗师好吧,明天的票给我一张。”

“哇这么好的吗?你要去干嘛?”

夏怜翻了个白眼,“和小朋友说好了明天赢了比赛有奖励,你到底去不去?”

“去去去去那必然要去!”

“明天九点来接我,逛街去。”


夏怜一边在游戏上锁下了卡莎,一边飞快的打字,

“夏墨宇,你们公司赞助一个俱乐部养的起吗?”

“?小丫头你看不起谁?说吧哪个俱乐部。”

“叫什么来着……哦对FPX。”

“行,小丫头难得有事求我,明天上午就让他们去谈”

“要快,明天晚上我就要看到你是他们的赞助商。”

“行行行知道了,你不是才从佛美回来,怎么就想投资俱乐部了?”

夏怜眨了眨眼,伸了个懒腰,轻轻的打下一行字,


“有喜欢的小朋友。”


结果早上某个小朋友成功的在起床的时候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一旁的单核ad发来慰问,“怎么了感冒了吗?”

“好像有点着凉,问题不大。”


刘青松感觉今天整个俱乐部都怪怪的。

经理不知道在忙什么,一直都在打电话,甚至下午还送来了新的队服。

拿到队服的时候刘青松就知道为什么不对劲了。

大家的队服上都突然加上了一串法文的字符,自己的队服在衣角上更是暗戳戳的绣上了silvery的字符。

而且衣服的材质也不同于以前。

“哇这批新的队服手感好好。”高天亮和金泰相在一旁感叹着,“这是新的赞助商吗?效率太高了吧!”

刘青松捏着手中崭新的队服发呆,不一会其他人又注意到了冷白皮的撕少红了耳朵。

“松松你没事吧?是不是发烧了?”

“没事。”

刘青松眨了眨眼,突然想起了什么跑回宿舍拿起了手机,微博的私信里如他所料有着silvery_summer的信息,“新队服喜欢吗?”

“是你做的吗?”

“只有你的是我自己亲手做的哦,别人的不是。”

“揉一下那个id吧松松,有惊喜哦。”


刘青松修长的手指抚上衣角的那个id,轻轻揉了一下,一股干净的木质香的味道弥漫开来。


“听说你不喜欢香水,就放了点这个味道的微胶囊。”

“我觉得这个味道很干净,适合小朋友。”


“……谢谢,我很喜欢。”



似乎莫名其妙就接受了小朋友这个设定。

刘青松迷迷糊糊坐在车上赶往比赛场地的时候这样想着。

每次被叫小朋友的时候自己都没反抗。

奇怪。



夏怜就知道顾卿晚这女的有问题。

自己的座位虽然在台下,可是正对着台上刘青松的座位,夏怜轻车熟路的领了应援包坐到了座位上。

应援包里有套手幅,还有一个小小的猫耳朵配饰。

“哇哦怜怜你快带上让我看看!”旁边的顾卿晚再次开始起哄,夏怜无奈的看了看自己的脑瘫闺蜜,将猫耳收进了包里。

这时,主持人的声音已经响起,“让我们有请双方选手入场。”


刘青松走向自己的座位的时候刻意向台下看了一眼,在看到夏怜眯着眼看他的时候抿了抿唇瓣,脸色微红的坐在了座位上。

“撕少你今天喷香水了吗?怎么这么香?”一边的单核ad灵魂发问。

“对啊松松,今天你身上一直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金泰相歪过头看着刘青松,“终于开始喷香水了吗?”

“……嗯。”

刘青松没办法跟他们解释衣服上香味的来源,只能硬着头皮应了下来。

“哇呜,撕少竟然开始用香水了?”高天亮开始yygq攻击,难得的是旁边的金泰相帮忙控制住了高天亮。

“哎,松松也要长大的嘛。”

“……要开始了。”刘青松轻轻说道,

“我今天想赢下来。”



虽然说胜败乃兵家常事。

但是最后基地爆炸的时候所有人都沉默了。

金泰相第一个缓过来,拍了拍下路组的肩膀。

“尽力了,没关系的。”

刘青松坐在电竞椅上久久不能回神。

就这么输了吗?

恐怕拿不到奖励了吧。


夏怜看着台上的刘青松低头不语的样子,心里难得的有点泛酸。

虽然微博上说给他奖励的也是自己,但是还是觉得他在意的样子太刺眼了啊。

顾卿晚在夏怜面前晃了晃手臂,夏怜才回过神。

“走嘛?”顾卿晚看着夏怜问道,

“……我有点事,你要回去的话先走吧。”

说着夏怜拿起包走向了场馆外面。


“你已经很尽力了小朋友。”

“别灰心,会赢回来的。”

“在场馆外的树下等你,会给你答应你的奖励。”


夏怜发完三条信息的时候觉得自己真是昏了头。

以前不是没有喜欢的人,但也没有这么费过心思。

而且还不知道到底对方什么态度,

夏怜越想越头痛。

“如果被拒绝了就再也不来了。”

夏怜撇了撇嘴,嘟哝着说道。



刘青松收到消息的时候正抱着外设在电梯里,

看到消息的时候将外设一把塞到了旁边单核大聪明ad的手中,等电梯停下就冲了出去。

“???”单核大聪明委屈但是大聪明不说。



刘青松出门就看到了夏怜靠着树闭着眼睛假寐。

今天的夏怜打扮的格外干净,黑色的牛仔裤包裹着纤细的长腿,白色的衬衫随意的别在腰间,棕色的长发披散在肩头,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刘青松走近的一瞬间夏怜就睁开了眼睛,眨了眨眼笑的温暖。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刘青松摇了摇头,走上前轻轻将夏怜揽在怀里,头轻轻靠在夏怜的肩膀上。

“我早就知道是你。”


“嗯?你怎么早就知道是我??”

夏怜疑惑的歪了歪头,自己难道掉了马甲还一无所知?

“那你是怎么确定我是silvery的?”夏怜嘟了嘟嘴不满的看着他,刘青松轻轻笑了笑,唇瓣贴上夏怜的耳廓。

“你上次给我的手幅,上面有你的随笔。”

“!”夏怜的眼睛微微瞪大,“我去我说我画的那张怎么不见了!”

刘青松低低笑着,“笨蛋。”

“哇刘青松你第一次见面就抱我你是不是看上姐姐我很久了!”夏怜才反应过来,又羞又怒的推开刘青松,却看到栗色头发的少年笑得开怀。


“也没有很久,也就是见色起意了两天。”

“所以silvery太太,”刘青松伸出手轻轻卷起夏怜的长发,

“你是想做刘青松的女朋友,还是crisp的太太?”




tbc.




wdnmd我要被我自己写的松松迷倒了555

好了老司机怜彻底翻车

接下来就是松松的反击(?)





评论(1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