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乌龙茶.

不定期写文
也不知道会写点什么
就这样吧

刘青松x原创人物 你是我的文艺复兴2

搞松令我快落

crisp选手也请继续加油

ooc预警 年下预警  女主以前是渣女预警

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lqs选手的眼睫毛:哇太太的新作!是害羞的松松!

@松宝松宝妈妈的宝:silvery太太出稿也太快了!太太难道在现场吗!


“我不止在现场,我还是那个调戏了你们鹅子的快乐女粉。”刚刚睡醒的夏怜看着评论碎碎念道,

说着躺在床上开始看起私信来,可下面那个动漫头像的lqscrisp的id太过显眼,尤其配上那个提示的红点。

“?”夏怜好奇的点开私信框,里面安静的放着一条信息。


“你画的画很好看,有兴趣来俱乐部做美工吗?”


与此同时,刘青松好不容易在队友➕教练的注视下回到了基地,就被战马带着四个队友围在了一起,无奈的叹了口气。“你们是要三堂会审你们的爹吗?”


“撕少怎么回事啊?和粉丝互动脸红成那样?”高天亮首先开启yygq言语攻击,紧接着金泰相接到,


“就是啊撕少,不就是个长得十分特别非常漂亮的女粉丝吗?你从万千女粉丛中过你也没脸红成这样过,见到程潇你都不会脸红的结果今天脸红成这样?”

刘青松刚要骂人,就听到单核大脑的ADC说道,

“我知道了,撕少八成是铁树开花了!”

“开nmlgb!”刘青松觉得自己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对着单核ad的后脑勺就是一发暴击,林炜翔捂着脑壳可怜兮兮的缩成一团,金贡咽了咽口水用蹩脚的中文说道,

“那尼为什磨要脸红?红的像……像金泰相的屁股一样?”

“?” “?”

中辅对视了一眼,对着金贡就是一顿暴揍。

揍完金贡,金泰相顺手捏住自家辅助命运的后脖颈。

“老实交代啊撕少,不说的话没有饭吃。”

刘青松看了看周围围成一圈的队员,叹了口气,看着战马缓缓说出一句,

“我们俱乐部,还缺美工吗?”



“???你说刘青松给你发私信让你去他们的俱乐部做美工?!”

顾卿晚差点没把一口橙汁喷到夏怜的脸上。

“喏,”夏怜把手机推到顾卿晚面前,“你自己看。”

“啧啧啧……诶怜怜你和刘青松是不是有什么渊源,要不他为什么这么多女粉偏偏就对着你不禁逗?”

顾卿晚放下手机做水壶状,一副你不说我就不放过你的架势,夏怜手指轻佻的勾了勾顾卿晚的下巴,眯着眼笑着说道,

“我可以前从来没见过他真人,这是第一次,估计是因为姐姐长得太好看?”夏怜笑着看着面前的顾卿晚狂翻白眼,

“毕竟姐姐我长了一张男女通吃的脸不是?”



“FPX是缺美工了吗?已经到了要松松来找自己粉丝的地步了吗?”

刘青松收到这条私信回复的时候正和林炜翔双排rank,看了一眼屏幕之后锤石的钩子直接丢出了召唤师峡谷。

“???”单核大聪明看着自己的辅助丢开鼠标突然开始疯狂打字,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

“当然还是要正式面试应聘的,只是突然想到了而已”

“就算是……粉丝福利!”


夏怜看着秒回的信息躺在床上笑的开怀,

“小朋友真是太可爱了啊,想rua。”

一边喃喃自语一边打字继续逗刘青松,“那我要是真的面试成功去工作了,松松还有没有别的奖励?”


这边的刘青松感觉自己又被调戏了,短时间被调戏了两次的刘少红着耳朵发出了“啧”的声音,可手上打字的速度却丝毫未减,甚至还想维持自己的高冷人设。

“让你来已经是粉丝福利了,你还想要什么?”


夏怜看着刘青松傲娇的语气笑的在床上打滚,

笑够了才在上面打下一串字母,

刘青松看到这串字母的时候整个人被定在了座椅上。

手里的聊天框写着

“victory kiss”


调戏够了小朋友的夏怜终于放过了刘青松,将手机扔到一边,舒服的打了个滚。

“怎么办,小朋友太可爱了好想日。”

顾卿晚收到这个消息的候刚洗完澡,看到这个消息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那祝你好运,睡到刘青松的时候记得把林炜翔微信推给我。”

夏怜满足的扑腾了两下,走到画室再次拿起了画笔。

不一会,夏怜满意的拍拍手,将画笔放在一边,在画上轻轻印上自己的唇印。

画上的刘青松耳朵微红,淡色的唇瓣咬着T恤,红着眼角挂着一点点泪水,眼角的泪痣显得让人更有了施暴欲。



@silvery_summer:[图片] 想欺负小朋友。









自以为是老司机的夏怜还不知道自己的马甲早就掉了(?)

呜呜呜呜呜松松太可爱了可惜长了嘴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