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乌龙茶.

不定期写文
也不知道会写点什么
就这样吧

[猫驼] 逐光 4

赢了我来加更了!

请以后更努力的赢下第二局叭!小分也很重要!

依旧ooc⚠️ 美好是猫驼的

柠檬草Alpha猫x猫薄荷omega驼



李相赫从来都倔不过金赫奎。

但是这次李相赫真的很生气。


“你知道留下他的后果吗?我当年……”

“我知道。”金赫奎打断了想要回忆往事的李相赫,

“可相赫哥,你后来控制住了不是吗?”

李相赫痛苦的闭上双眼,“可我伤害了太多人,我怕他会伤害到你。”

“有我在,不会让他失控的。”金赫奎攥紧了拳头。

“你能有十足的把握吗?就连当年的marin对我都无可奈何,甚至我还……”

“庆欢哥他,从始至终也没怪过你。”金赫奎看着逐渐陷入悲痛的李相赫,伸手扶在他的肩膀。

“可我会怪我自己!”李相赫悲愤的吼到,

“我打伤他的时候我恨不得杀了我自己!”

“你难道要他也走我的老路吗金赫奎?”李相赫指着郑志勋说道,“你难道要让他在伤害到你之后痛苦一生吗?”

“他不会的,我是omega,我能控制得住他的。”金赫奎按住李相赫的肩膀,“相赫哥你相信我,我可以的,chovy也可以的。”

李相赫的目光在金赫奎和郑志勋之间流转,哀哀的叹了口气,对着郑志勋说道,

“近期内不要再和劫有精神上的接触,目前的你承受不了,还有,即使你和劫的融合度达到了SS,你也不要轻易和劫融合。”

“你既然在刺客上有成就的话,不如去试试和阿卡丽,艾克这种没有负面精神影响的英雄融合,这样还会抵消劫对你精神的影响。”

郑志勋乖巧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谢谢相赫哥。”

“不用谢我,你要是伤害到赫奎,就拿你的命来抵。”

“明明前两天还嫌弃我将海克斯闪现装置按到了左手。”

金赫奎看着李相赫婆婆妈妈的样子小声嘟囔,

“?明明就是右手才是惯用手,说你有错?”李相赫对着金赫奎的羊驼脑袋敲了一下,白了他一眼走除了训练场

“抓紧时间吃饭吧,七点还要去验灵石。”

“赫奎哥那我也先走啦!”Quad对着金赫奎挥了挥手,“大猫好好照顾自己!想练习来找我!”

金赫奎点点头,不顾后面郑志勋对着Quad的背影挥了挥拳,掐住大猫的后颈往食堂走去。


“呜呜呜呜呜呜呜赫奎哥痛痛痛!”

“这会知道痛了?刚才和劫融合的时候很大胆啊。”

“我我我我就是想炫耀一下我融合度最高的英雄嘛……”

“劫可不是一般的英雄,你以后小心点。”

“我知道了QAQ我回去就开发新英雄……”


两人打打闹闹走到食堂的时候,柳岷析已经带着崔玄凖和洪畅贤等在门口了。

“队长“三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金赫奎点点头,“不错,进去吃饭吧,七点还要去验灵石集合。”

“是!”三个人虽然累的不行,可听到金赫奎说不错的时候眼睛里的光亮是难以忽视的。

“郑志勋你不许吃油腻,刚刚你的消耗太大了。”

郑志勋瞪大了猫一样的双眼看着金赫奎,写满了大大的委屈。

“看我也没用,去喝粥。”金赫奎又变成了那个冷面羊驼。

盛好饭的大猫看着自己餐盘里的一碗白粥和清淡的小菜撇了撇嘴,再看看崔玄凖盘子里的鸡肉三明治,感觉人生无望。

金赫奎好笑的看着鼓腮鼓成河豚的猫,在郑志勋帮忙收走餐盘的时候在他手中放了两块巧克力。

“奖励乖小孩的。”金赫奎笑着说道,

大猫瞬间眉眼弯弯,笑的开心。


七点的验灵石处只有DRX五人,金赫奎为了不耽误众人的第一天训练特意约了最早的时间来进行测试。

“蓝色是B级,红色是A级,紫色是S级,金色是SS级。”

金赫奎靠在一边说道,“这其实是测验你们的精神力强度的,等级越高,能够和英雄的融合度越高,自然在战斗中能够做到的就越多,当然,这也只是目前为止的等级,后续是可以有提升空间的。”

“那队长你是什么等级?”柳岷析一脸的好奇,

“我?那我给你们做个示范好了。”金赫奎笑了笑,伸手扶在验灵石上,将猫薄荷的信息素缓缓注入。

郑志勋眼睛一亮,满足的吸了吸。

验灵石散发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却在其中夹杂着些许的紫色光线。

“我还没有完全到达SS级,所以会有紫色的光掺杂在里面,据Faker查阅资料说,omega只有在进行完全标记后才有可能达到真正的SS级,所以岷析一会测试的时候也不要紧张。”金赫奎揉了揉柳岷析的头发,温柔的说道。

柳岷析点了点头,一旁的崔玄凖率先走上了验灵石旁。

“不用紧张玄凖,Beta也可以有很高的等级的。”

听到金赫奎安慰的话,崔玄凖咬咬牙,将自己的手放在了验灵石上。

验灵石逐渐散发出淡淡的紫色光芒,却在其中夹杂着一丝红色。

“S级未满,还是有提升空间的,作为Beta很不错了。”金赫奎满意的笑了笑,崔玄凖害羞的挠了挠头。

“下一个,洪畅贤和柳岷析你们谁先去?”

“我先来吧。”洪畅贤抿了抿唇,手轻轻搭在验灵石上,橙子的味道缓缓注入到了验灵石里。

红色的光芒萦绕着验灵石,并有着向紫色转变的方向。

“还可以的,A级刚过,也有上S级的潜质。”

金赫奎点点头,“下一个,柳岷析?还是郑志勋?”

“我来!”柳岷析眨了眨眼,将手放在验灵石上,一股淡淡的薰衣草味道萦绕在验灵石周围。

验灵石里的光五颜六色的闪了闪,紫色的光芒中缓缓流淌出金色的光。

“S级刚过,以后有可以冲击SS级的可能,很好嘛岷析!”金赫奎笑着竖起了大拇指,“目前LCK里的视野控制位的排名你已经是很靠前了。”

洪畅贤撞了撞郑志勋的肩膀,小声说道“志勋你行不行,给Alpha争口气呀,这两个omega都这么强,我这Alpha太丢人了。”

郑志勋拍拍洪畅贤的脑袋,“我尽力好吧。”

金赫奎抬了抬下巴,示意郑志勋去验灵石上进行测试。

郑志勋走上验灵石,一股清爽的柠檬草的味道萦绕开来,金赫奎在一旁闭上眼,享受着郑志勋的信息素带来的片刻舒缓,却被纯净的金色光芒晃了眼睛。

验灵石散发出的金色光芒十分纯净,没有一丝的杂质在其中。

“SS级Alpha。”金赫奎虽然经历过早上的事心中早已有数,笑着走上前撸了两把大猫的头发。

“可以啊郑志勋,全联盟第二个SS级的Alpha就是你了。”

“第一个是相赫哥吗?”猫猫歪头问道,

金赫奎点点头,“这下,你的训练基本就要拜托相赫哥了。”

(李总正在给T1的孩子们训话,突然又打了个喷嚏,感觉自己可能感冒了。)

“我想要赫奎哥训练我诶……”大猫不满的嘟起嘴。

“你还挑三拣四,”金赫奎对着大猫的脑袋轻轻打了一下,“相赫哥和你的英雄类型基本一样,肯定是他训练你效果更好,而且你以为他李相赫谁都管的?”

郑志勋委屈的撇撇嘴,小勋委屈。


“好了,回宿舍休息半小时,马上开始今天的训练。”

“晚上训练完,我请客吃饭。”

金赫奎话音刚落,其余三个孩子一边高呼着队长万岁,一边冲向了宿舍,刚想走向自己宿舍,却被身后的大猫圈住了腰。


“赫奎哥喜欢我的信息素吗?”

“今天赫奎哥因为我冲撞了相赫哥,我更喜欢赫奎哥了。”

郑志勋低头在金赫奎的腺体处嗅了嗅,惹的怀里的人一阵颤栗,

“我是SS级的Alpha呢,这样就配得上赫奎哥了吧。”


金赫奎强硬的将箍着自己的腰的手松开,叹了口气说道,

“首先,我比你大了五岁。”

“其次,你才刚成年。”

“最后,我确实很喜欢你的信息素。”








5555🐉x三连胜我好激动

深夜码字我困死了

一丢丢马壳AA恋,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8)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